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

zzt❤️

喻黄 | 深夜,隔壁英俊的男同事竟忽然发信息给我……

哈哈哈哈哈哈蓝雨队长半夜为何骚聊自己王牌选手???

村口王大爷:

喻文州:少天,睡了么?


 


???


黄少天看了下时间,收到微信时正是晚上十二点十分,他不由精神一震菊花一紧。


这个点找他,究竟有什么事情?


 


黄少天立刻找到“表面兄弟吃鸡大队”群组。


 


黄少天:卧槽,公司的一哥们忽然来找我聊骚了,都这个点了,我用脚趾想都知道不对劲儿。太突然了,完全没准备好这要怎么办,我感觉自己快死了,你们这群老东西赶紧起来,我知道你们都没睡,别装作没看见,赶紧给哥起来!快说我该怎么回复他!


 


郑轩:我刚躺下啊,亚历山大。


 


徐景熙:什么情况?


 


张佳乐:哪个哥们?你上次说要泡的那个?


 


黄少天:我靠,你怎么知道是他?


 


张佳乐:你都说了20遍,我会不记得???


 


孙哲平:怎么办,直接干啊。


 


黄少天:你们怎么这么不正经,不跟你们说了,我靠我靠,手机又震了,我去回复一下。


 


张佳乐:果然是狗年到了,你都开始走狗屎运了。


 


黄少天:狗在骂谁?


 


张佳乐:狗在骂你!


 


孙哲平:……


 


黄少天:智障乐,上当了哈哈哈哈!


 


徐景熙:前排围观嗑黄少搅基。


 


黄少天:滚!


 


表面兄弟!不跟那群狐朋狗友瞎比比了,黄少天果断关了群聊,看到喻文州果然还在等他。


 


喻文州:已经睡了吗?


 


黄少天正在输入中:“还没!你要干什么?!你别乱来啊我告诉你,别以为你长得帅就了不起,不就仗着我喜欢你这个类型……”


啊呸!黄少天把打到一半的字删了。


 


黄少天二次输入中: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竟然大晚上跟同事发这种聊骚的信息,我真是看错你了,亏我还对你有好感……”


啊呸!瞎写个啥!黄少天又把打好的字删了。


 


黄少天三次输入中:“哼,我告诉你,我可不是个随便的人,岂是你想约就能约的?!哥从小洁身自好,就算母胎单身也要高风亮节,就算是想泡你我也不会……”


啊呸!不行不行,他到底在个写什么鬼,删了重写。


 


黄少天一抬头,谁知道对方的信息已经发过来了,不不不我不看我不看……还是看看吧……


 


喻文州:抱歉打扰你休息了,我们这组年会准备唱个Rap,听王杰希说你比较擅长这方面,能不能请你帮忙,跟我一起上台表演。


 


???


什么意思,谁说话痨就擅长唱Rap?!王杰希你个大屁眼子!等等,谁敢说他话痨???


 


黄少天:没问题,像我这样稳重的人,最适合唱Rap了。


 


喻文州:我也这么觉得,那就拜托你了[微笑.jpg]


 


黄少天想,还是喻文州通情达理。


 


 


六天后。


黄少天在深夜十二点又收到了隔壁男同事·喻文州的信息。


 


喻文州:少天,睡了吗?


 


黄少天:还醒着呢,哈哈你该不会又想让我帮你唱Rap了吧?


 


黄少天:话说我发现你真的是不在行啊,老是跟不上节奏,不过没关系没关系,以后再有这种场合我就帮你上场了,包在我身上,认识我真是你的福气。


 


黄少天:这种节奏根本达不到我平时说话的速度,还差得远呢!


 


喻文州:我也觉得[微笑.jpg]


 


黄少天:觉得什么?


 


喻文州:不过这次不是唱Rap。


 


黄少天:啊?那找我有什么事情?


 


喻文州:是想专程感谢你。


 


黄少天:诶呀,你怎么这么客气。你们上次都请我吃饭了,组里人还都跑过来跟我喝酒,还给我拍了那么多照片,我都不好意思了,你就不用再感谢我了。


 


喻文州:这次是以我个人的名义,我生日快要到了,想请你跟我一起吃个饭,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^_^


 


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


 


 


END.


 


瞎写的,特地来祝我们文州生日快乐!


如果有人玩过这个梗emmm那大家就将就看一下吧。


好久没回来,先深吸一口lofter的新鲜空气!


有没有同好能过来跟我聊聊天呀> <~

评论

热度(50)